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2
【字体: 打印
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
为做好我县2024年中央财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粮油单产提升行动)项目工作,根据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和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相关要求,支持粮油类种植经营主体实施规模种植主体粮油单产提升行动,支持粮油规模种植主体创新组织方式、集成种植模式,强化示范带动引领,聚焦提高各地粮油作物单产水平,实施项目的经营主体亩产比当地平均水平高10%以上。
项目实施优先安排开展大豆玉米复合种植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省级以上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示范家庭农场,承担项目的主体要按照自身实际需求制定项目实施方案,明确作物种类、种植面积、关键技术、目标单产等基本信息,有愿意承担项目实施的经营主体抓紧时间编制相关申报材料,于2024年2月27日前上报无极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闫增民 13331368692
吕文欣 13931164216
无极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2月22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