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4-03-09
【字体: 打印
春暖三月,芳华竞现。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团结带领全县妇女群众为争当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3月8日“三八”妇女节当天,我县开展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 “三八”总结交流暨文艺展演活动。县领导严凤、张桂英、刘云芝、李丽霞出席。刘云芝主持。
严凤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
严凤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石家庄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冲刺之年、决胜之年,也是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的奋进之年。全县广大妇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我为党旗添光彩”和“四比双争”要求,展示新风貌、展现新作为,为无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严凤指出,要提高学识增强本领,自尊自信自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要树立良好家风家教,弘扬传统美德,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要融入社会经济发展,强化担当作为,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深化妇联改革,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的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广大妇女群众可信赖、可依靠的“贴心娘家”。要在服务妇女、维护权益上有担当,在深化改革、建强阵地上见成效,为无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担当。
活动中,优秀妇女代表依次发言。
伴随着一曲曲悦耳美妙的古典乐曲,无极县旗袍协会的会员们一袭亮眼彩衣、一把纸扇,风韵满满,身着旗袍,轻踏优雅的步伐,款款而来,似一束彩带袅袅而飘,似一缕春水潺潺而流,伴随着悠扬而轻快的音乐,步履轻盈,浓郁的中国元素尽现女性美丽的仪态和新时代女性的风采,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