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4-02-28
【字体: 打印
2月26日,无极县第二职教中心规划设计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封立新强调,要坚持科学论证、超前规划、优先规划的原则,高标准、高起点设计学校布局,实现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为无极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县长刘炎、县委副书记严凤、副县长卢爱武、刘云芝出席。
会议听取了无极县第二职教中心规划设计,与会人员就设计方案进行讨论发言。
封立新指出,学校建设,对于统筹规划城市空间布局,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规划方案几经修改,整体架构已基本成熟,下一步要充分吸收会议意见,修订完善,使规划设计方案更加优化和可行。
封立新要求,要注重科学性,充分考虑市政道路、校园内道路与教学建筑的关系以及办公、学习、运动等功能区域的划分和设置,既立足当下,满足学校现时需求,更要着眼未来,做到空间布局合理,并预留发展空间。
要将绿色、安全、环保的理念落实到项目实施全过程,确保师生身心健康。要坚持美观大方、经济实用的设计原则,建筑主次分明且色彩鲜活,打造特色校园、优质教育民生工程,进一步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