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雷竞技app二维码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 打印
3月23日,无极县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四比双争”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封立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四比双争”,全面提振干部精气神,锐意进取、奋勇前行,全力推动无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县长刘炎主持,县委副书记严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浅出席。

会上,严凤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分别为实绩突出单位、特殊贡献单位、“两委”班子优秀村(社区)、财税贡献突出企业、无访乡镇和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和美乡村创建示范村进行了颁奖;县教育局、北苏镇、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正寺村、新城村分别作典型发言。
封立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先进企业以及获得省市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2023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围绕县委“2338”工作思路,聚焦高质量发展,强弱项补短板,转作风抓落实,广大干部群众人心思干、人心思变、人心思进,开创了无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封立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开展“四比双争”的重大意义。开展“四比双争”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的必然之举,是锤炼干部作风、提升队伍战斗力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着力解决“不会干、不想干、不愿干、不敢干”的问题,深刻反思对家乡热爱不热爱、对自己自信不自信、对组织敬重不敬重、对岗位负责不负责,以奋勇争先、发奋图强的状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斗志,舍我其谁的冲劲,全力推动无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封立新强调,开展“四比双争”,干劲是基础、奉献是境界、作风是保障、一流是标准、先进是目标。各级干部要对照“四比双争”要求,深入开展“四比双争”大讨论、理论素质大提升、业务技能“大练兵”、重点工作“擂台赛”、重点项目工程观摩拉练、干部一线识别考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进一步提高系统谋划、科学规划的能力,加强学习,全面发展的能力,增强解决复杂局面,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真干会干大胆干,苦干实干拼命干。
封立新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干部带头攻坚、冲锋在前,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确保“四比双争”走深走实。要坚持主动作为,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出实招、见实效,不推不拖、不找理由、不等不靠,一心为公、一心为民、一心为无极,推动各方面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真督实查,推动落实,注重在急难险重一线培养、考察和识别干部,确保干与不干不一样、真干假干不一样、用心干不用心干不一样。要加强宣传,大力营造“四比双争”浓厚氛围,调动各级各部门争一流、争先进的积极性,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刘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他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把团结奋进的力量汇聚起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坚持目标导向,把坚决落实的精神昂扬起来,真正把“比”的成果“争”的实效体现到滚动实施、压茬推进各项工作上来。要强化工作统筹,把比学赶超的劲头提振起来,解放思想、向高而攀,雷厉风行、高质高效,确保各项工作最快速度启动、最高效率推进、最好效果呈现。
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开发区常务副职,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企业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