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雷竞技app二维码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 打印
风华正茂怀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近日,无极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县领导封立新、崔书海、崔平、陈梁出席。
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经过体检、政考、役前教育层层选拔的优秀新兵,身着迷彩,胸带红花、身披绶带,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我宣誓……”全体新兵面向军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昂扬奋进的状态,深情表达着建功军营、奋进强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和豪情壮志。
新兵代表田洋宁在欢送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参军入伍是每一名适龄青年应尽的义务,也是自己的理想,非常珍惜这次入伍机会。到部队之后,一定勤于学习,刻苦训练,争取在部队建功立业,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县委书记封立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向光荣加入人民军队、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程的新兵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家长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征接兵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苦练杀敌本领,勇于摔打自己,丰富阅历,强健体魄,增强本领,争取早立新功、早创佳绩、早传捷报,为家乡人民争光,给家乡父老添彩。
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落下帷幕,即日起,新兵们将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奔赴祖国各地军营,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和热血。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