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雷竞技app二维码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打印
3月21日,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吴龙妹一行来我县调研。县领导封立新、李建浅、李军强、卢爱武、何腾飞、李丽霞,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马志伟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盖乐亭明胶有限公司、血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恒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犇牛明胶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介绍。

座谈会上,县领导李军强介绍了我县医药产业有关情况。
县委书记封立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吴龙妹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无极明胶产业基础坚实、优势明显,希望通过“明胶之乡”建设,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促进无极明胶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专家领导多提宝贵意见,指导帮助无极成功申报“明胶之乡”。
吴龙妹表示,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助力无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