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雷竞技app二维码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征求意见,全面推动《无极县人大志》编纂工作开展。3 月14日,无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无极县人大志》编纂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浅,副主任牛印同、刘涛出席会议。

会上,会议宣读了《无极县人大志编纂工作方案》;介绍了《无极县人大志编纂提纲》;宣读了《关于征集编纂〈无极县人大志〉资料的函》。
李建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编纂人大志的重大意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站在对党、对人民、对历史、对人大工作负责的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完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确定的目标任务。
要突出地方特色,充分彰显无极人大的光辉发展历程,在资料翔实、客观准确的前提下,做到设置科学、体例规范、文风朴实,将思想性、科学性、资料性、威权性和实用性融为一体,要在体例编排上、谋篇布局上、表现形式上出特色。
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大志编纂工作。努力编出一部体现人大特点、彰显地方特色、富有时代特征的具有可读性和可用性的精品良志。
要强化协调调度,编纂委员会要发挥牵头作用,做好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所有参与编纂的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交出人大志编纂的高分“答卷”。
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Baidu
map